虎牙药丸

想罢笔的废人

绊 【丸雏】

一脚踏进J家坑: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丸山卷起衬衫袖子,洗了洗手,解开了甚平的绳结。现在正是微风般的四月天,村上本来也就不爱出汗,所以丸山只准备用温水给他擦擦身。尽管他周身已经散发着温暖干燥的洁净气味,丸山还是认认真真的擦拭着他的每一寸肌肤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上,如果要说有一个人,比自己更熟悉这副身体的话,估计就只有他了。村上沉默的看着下班回来还来不及换下西装的男人,这么想着。对方正在擦拭自己的双腿,小心翼翼的在当年脚骨的旧伤处放轻动作,抚摸曾经因为扭伤而稍微有些变形的脚踝,温柔的按摩那一处经常会抽筋的小腿肌肉。这个人,记得自己的每一处伤痕,并一直耿耿于怀。像是感觉到被注视,丸山回了一下头,村上面无表情的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 即使闭着眼睛也能看到对方几不可察的笑容,没办法啊,毕竟看了这么多年了,村上索性任其摆布。丸山重新拧了把毛巾,侧身上了床沿,弯腰把村上的双手搭上自己的脖子,扶住毛茸茸的后脑勺,慢慢挺直身子坐了起来。把额头搁上自己的肩窝,丸山开始给他擦后背。中等个子的村上经常被人说蛮高的,多半归功于他挺拔的身姿,像棵正在拔高的树,风吹动他的叶子,都会发出模糊而温柔的声音。丸山的手,正拥抱着这样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 埋在对方肩上的角度让颈椎骨稍微有些突起,用手更能感受到皮肤下的起伏,让丸山想起村上还没长足身量的少年时光,低头能清晰显出颈椎的骨节。他轻轻的摸了摸,慢慢把手滑下去,村上其实不算瘦,不过一直都有着两片蝴蝶骨。不是女生那种瘦仃仃的弱骨,而是蕴藏着柔和的力量,仿佛时刻准备再次背上那对消失的翅膀。皮肤的质感,是软绸,是温玉,是香脂,裹着铮铮的骨架和柔韧的肌肉,丸山已然上了瘾。顺着微微凹陷下去的脊柱沟,他摸到了那两洼小小的腰窝,人体的构造真是奇妙,居然刚好让我在掐着他腰的时候,还能用手指让他颤抖起来,丸山一边在回忆中搜索那一抹甘甜,一边心下生出了阴暗晦涩的残念。


        丸山出门时遇见了来查房的护士,告别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开朗又保持着疏离,护士们的窃窃私语让村上继续保持着假寐。是啊,世间皆知他丸山有情有义,自己一脚踏空从台阶上滚落时不巧撞到脊椎神经之后变成这个鬼样,他却寝不解衣的照料着“曾经关照过自己“的前辈。却不知他俩在人后发生过多少故事,被视为禁忌而格外热切的缠绵,滋生于暗处的不安和猜忌,以及彻夜的纠缠和争吵。村上什么都知道,迈下台阶前腰侧传来的力量,那是丸山特有的用指节发力的方式,他也记得,让他接受现实的,是丸山含泪的眼睛,在最深处涌动着愧疚、悔恨、心疼也盖不住的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 病房里一片寂静,村上隐约听见窗外传来了鸟鸣。能去看看,就好了。



一歩踏みでいいさ
この手を离さずに
远い破た日々が
いき続けていいたら
——《绊》  卡咩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